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专业共建•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19

 2023年12月27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学前实训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专业共建 • 校企合作洽谈会。东莞南园、广东润文、深圳标榜半岛、广州凯奇、广州星达等六家教育企业代表,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吴国彬、院长助理陈慧、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永波、各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国彬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吴国彬首先代表学院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社区服务与管理、特殊教育等专业的专业建设、2024年毕业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着重强调了企业在给毕业生宣讲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尤其是从根本上保障我院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最后,吴国彬希望能与企业进行长期校企合作、专业共建,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切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议期间,校企双方分别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合作领域开展广泛交流。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作出最大的努力。

会后,教育企业代表们在各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各个会场对毕业班同学进行就业宣讲,着重介绍了企业文化、园所环境、行政结构、薪资待遇等情况,鼓励教育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生积极参与到企业未来发展中,通过扎实学识和专业技能实现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的双向价值。

本次洽谈会圆满结束,校企合作还在继续,教育科学学院将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持续推进与优质企业对接,大力开展产教融合,将实训实习与就业环节进一步紧密结合。教育科学学院将根据企业需求,精准培养高素质人才,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育人才,为推动幼儿教育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做出贡献。

拟稿:陈丹丹审核:钟建杨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