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发展对象通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力量,传承优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2023年12月20日,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于学前实训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发展对象通表大会。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和9名入党发展对象出席会议。会议由纪检委员余健珍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由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党书记何韵怡带领全体参会成员学习第一议题《习近平: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何韵怡要求各位同志要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本职岗位,把个人奋斗融入党的事业,努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献策出力。

会上,余健珍同志对本次大会的会议流程做出详细说明,并通报党支部与会人员情况,宣布本次会议有效。按照会议流程,两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考察期表现、理论学习、实习生活情况,表示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接着,林雅婕等同志作为发展对象依次围绕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近期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表现、家庭社会关系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相继发表了考察意见。林雅婕等同志作表态,表示听取党员同志的意见,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教育科学学院党组织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支部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拟稿:陈丹丹审核:钟建杨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