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1

近日,茂名市教育局公布了2023年茂名市教育系统师德征文和微视频征集活动以及2023年茂名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师德征文和微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我校经遴选报送的作品全部获奖,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其中,杨泽松老师的征文作品《率先垂范,言传身教——谈谈师德师风建设的现状和实施策略》、梁婉蕾老师的征文作品《躬耕教坛,阳光育人》荣获茂名市教育系统市级一等奖,郭飞羽老师的征文作品《班主任工作是一场爱的修行》荣获茂名市直属学校一等奖,梁婉蕾老师的微视频作品《传递》荣获茂名市直属学校一等奖麦飞燕老师的征文作品《志存高远,做“四有”好老师》、郭飞羽老师的征文作品《班主任工作是一场爱的修行》荣获茂名市教育系统市级二等奖。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培养与发展,多层次多角度多方式激发教师学习技能、参加比赛的积极性。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在教育教学与改革实践中总结创新,不断提高教师队伍专业素质、业能力、综合素养和育人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我校内涵质量发展。

拟稿:钟建杨审核:甘雅图签发:王定康